跨年人多亂象多!搶搭車爆衝突、醉女險遭撿屍

台北市信義區的夜店,在跨年夜這一天湧入許多狂歡的民眾,但HIGH完了,問題也來了,有人離場時搶計程車,爆發口角還踢斷鼻梁,也有兩名男子看到一個妙齡女子喝醉了,假意攙扶,疑似要撿屍,警方上前一查,雙方果然不認識,立刻阻止。

更多新聞: 跨年散場人潮 醉男「無影腳」踹倒整排機車

妙齡女子不勝酒力,全身幾乎癱軟,就看他身旁有兩名男子攙扶著,但員警越看越奇怪,立刻上前關心。

兩名男子宣稱女性友人喝醉了,所以才當起護花使者,但他們的表情怪異,員警隨機一考,立刻戳破謊言。

夜店裡面狂歡,才剛剛認識,怎麼會熟識?警方就怕女子被撿屍,相當機靈,抽考名字,釐清雙方的關係後趕快介入處理,但跨年夜夜店林立的信義區,狀況不只這一樁。

酒醉男子情緒失控,被員警團團包圍,而地上還坐了另一名男子鼻青臉腫,被打的這一方當然很生氣,現場嗆聲挑釁公權力。

優勢警力立刻排除糾紛,原來被打男子也喝醉了,疑似因為跟對方搶計程車,過程中爆了粗口,被人一個飛踢踢斷鼻梁。

無奈最後坐上救護車,新的一年第一天就在醫院度過,民眾狂歡HIGH過了頭,信義區大小插曲不斷,也讓警方疲於奔命。

(民視新聞/陳宥霖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籃板狂人」周伯勳 遭控酒後撿屍性侵女大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