跨年散場人潮 醉男「無影腳」踹倒整排機車

跨年喝多誤事,台北市吳興街上,就有民眾抱怨,101煙火秀散場後,有一名男子疑似喝醉酒,一邊走、一邊使出「無影腳」,他所經過的路段,旁邊整排機車全都被踹倒,行徑相當失控,警方獲報後調查,協助被害的車主求償,朝毀損罪的方向偵辦。

更多新聞: 醉漢囂張嗆警 群警壓制反哭喊:我手好痛喔

一群年輕人走在路上,其中一名身材壯碩男子,身形搖搖晃晃,疑似喝醉酒了,走著走著,突然出腳、踹了路邊機車,一旁友人見狀,趕快把他拉住,但男子不受控制,繼續補踹一腳,才被拉了回來,而這樣的行徑,也苦了這些機車和車主們。

現場就像機車墳場,民眾的愛駒、橫躺在馬路邊,其中一輛,還壓在一台腳踏車上,雖然車損不是相當嚴重,但紅色機車留下刮痕,還是讓車主很不開心,這一起踹車案件,發生在台北市吳興街,101跨年晚會散場後,凌晨兩點多,大約五名男女走在路上,其中,一名疑似喝醉的男子,竟然連續踹倒路邊至少兩台機車,聲音大到車主在樓上住家都聽得到,只是下樓一看,這群人,卻早已鳥獸散。

警方依規定受理,全力協助被害人,看到底是誰使出「無影腳」,讓無辜車主受害。

(民視新聞/張晏碩、吳培嘉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街友醉後與人爆衝突 持剪刀報復攻擊釀兩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