跨年無人機展演延後 中市府:最大瞬間陣風超標
(資料照)

台中市政府舉辦「Shining!嗨玩台中2020跨年狂歡夜」,后里主場倒數後預計的300台無人機展演沒有出現,市府表示,現場最大瞬間陣風超過安全標準,安全考量下延後演出。

更多新聞: 跨年夜訂單爆增無人力送 3千元炸雞慘被棄單

台中市政府舉辦「Shining!嗨玩台中2020跨年狂歡夜」以雙主場方式,在后里麗寶樂園第二停車場及太平運動場登場,后里現場倒數後,本安排300台無人機,帶來600秒絢麗展演,倒數結束後,天空卻沒有出現無人機蹤影。

台中市新聞局長黃國瑋第一時間表示,因訊號問題,無人機無法升空。

現場民眾表示,倒數後在天空尋找無人機的蹤影,但抬頭卻只看見漆黑的天空。

台中市政府表示,因執行無人機飛行的廠商,測試到現場最大瞬間陣風已超過安全標準,飛行的地點緊鄰麗寶outlet一期,現場擠滿了人潮,在安全因素考量下,執行團隊當下決定暫停演出。

市府指出,凌晨1時,風勢緩和下進行表演,轉播單位三立電視台與台中市府新聞局向市民朋友表達歉意。

2020年諧音愛你愛你,倒數時候,鏡頭捕捉台下情侶接吻畫面,主持人阿KEN直呼要讓畫面好看,也做勢要親吻台中市長盧秀燕,盧秀燕驚訝之餘,轉身對著三立電視台的副總經理笑喊,「兩立」的副總在這邊,制止阿KEN的行為。

(新聞來源:中央社/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四百台無人機一次出動 跨年夜精湛演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