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出席親民黨元旦升旗 郭台銘稱:柯文哲的話就忘了吧!

今(1)日的親民黨元旦升旗典禮現場,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及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同台展現友好。郭台銘在被記者問及今日是否有受台北市長柯文哲的任何邀約時,郭表示把柯文哲的話忘了吧!宋楚瑜則是在受訪時痛批《反滲透法》是新威權體制的復辟。

更多新聞: 悼念黑鷹事故取消輔選 柯文哲不忘酸「執政黨有行政優勢」

在今日親民黨元旦升旗典禮現場,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及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再次同台,還一同繫上橘色領帶,似乎也展現二人的哥倆好。

郭台銘被問及是否有被台北市長柯文哲邀約參與任何活動時,他表示參與國父紀念館的升旗典禮比較有意義,其他活動則沒有那麼重要,甚至語出驚人地說出,「柯文哲的話,尤其是去年的就忘了吧!」

宋楚瑜受訪時更是痛批昨日通過的《反滲透法》,認為該法將使得兩岸未來正常交流時人人自危,宛如新威權體制的復辟,對此也要向民進黨和總統蔡英文提出嚴正抗議。

(民視新聞網/鄭皓中 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