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李永萍為文宣提告賴品妤  警證實文宣非黑函

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賴品妤今(1)日痛批昨天一份競選文宣送到派報夾報社之後,對手李永萍陣營報警謊稱該文宣為黑函,企圖以使手段讓警方扣留其文宣。隨後李永萍受訪指出,是派報單位自行向警方告發的,也表示會對賴品妤提告。汐止分局也做出回應,強調沒有扣留文宣一事。

更多新聞: 黑函風波續燒 李永萍提告、賴品妤回擊「出奧步」

今日上午,賴品妤痛斥對手李永萍陣營報警謊稱其文宣為黑函,讓人懷疑是不是想用如此手段,把文宣扣下來並使選民無法明白李永萍的惡行惡狀。

稍晚李永萍受訪時被記者問及此事,她表示是「派報單位」自行到警局檢舉的。因選罷法規定很嚴格,派報單位慎重行事下決定要這麼做。李永萍稱自己會知道這件事,是受警局偵查隊隊長通知。同時李永萍也表示,自己一定會對賴品妤提告。

針對賴品妤質疑,汐止分局後亦給出了回應表示,昨天接獲「民眾」檢舉,之所以使得該份文宣看起來像是黑函,是因為檢舉人所提供文宣圖樣中並未拍攝到任何署名。但汐止分局也強調並沒有扣留文宣一事,瑞芳分局亦在發現文宣合法沒問題後就將文宣交還。

(民視新聞網/鄭皓中 報導)

更多新聞: 文宣遭檢舉黑函被警扣留 賴品妤咬李永萍所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