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網球賽季即將點燃戰火!納達爾領軍西班牙備戰ATP盃

史上第一屆的ATP盃網球賽,以國家為單位,是與台維斯盃互別苗頭的頂尖賽事,明天就要在澳洲開打,同時也是網壇2020年球季的開幕戰。由球王納達爾(Rafal Nadal)率領的西班牙艦隊,在大戰前夕,他們先到澳洲各大風景區走走,納達爾還和小動物玩得不亦樂乎。

更多新聞: 網球/網壇開季ATP盃 地主澳洲提前晉級八強

蠻牛和澳洲特有種動物短尾矮袋鼠開心自拍,笑得合不攏嘴,當今球王Rafal Nadal造訪澳洲西部海岸的羅特尼斯島好好放鬆一番,享受大戰前夕的寧靜。

2020球季開幕戰是史上第一次舉辦的ATP CUP,球員以國家為名出戰,24支勁旅當中,就以Nadal所率領的西班牙隊被視為奪冠大熱門,他們11月底才在台維斯盃封王,挾帶奪冠氣勢挑戰成為首位ATP盃王者。

鳥瞰海岸風光,球王率領西班牙隊友登上直升機,居高零下,作為2020球季第一戰,蠻牛非常看重這次大賽。

Nadal提到,「對我們來說這並不是為了備戰澳網的比賽,這是我們想發揮實力的賽事,打完之後還有一週準備澳網,到時我會在大滿貫,隊友們有些則在奧克蘭公開賽,現在我們則是專注當下備戰ATP盃,我們並非把這個大戰當成別的比賽的熱身。」

位居B組的西班牙和日本、喬治亞、烏拉圭同組,只有分組第一才能保證拿下晉級門票,但看看這幾位高手大戰在即,還在海灘談笑風生,就知道無敵艦隊已經做好萬全準備。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澳洲野火持續延燒 坎培拉網球賽換場地、球員拚捐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