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球/網壇開季ATP盃 地主澳洲提前晉級八強

2020網壇開季第一場比賽ATP盃進行到第四天,E組的克羅埃西亞,以2:1擊敗波蘭,率先拿下兩勝,東道主澳洲以三比零擊敗加拿大,在F組勝場和積分都是最高,提前拿下晉級八強的門票。

更多新聞: 網球/ATP盃又爆爭議!怒敲主審椅、教練老爸飆髒話

第一屆ATP盃在澳洲熱鬧開打,各隊陣容不但華麗,世界排名前20名中,只有四位沒有參賽。在雪梨進行的E組小組賽,克羅埃西亞一哥Cilic,第一盤打到搶七,最後才以7:6驚險拿下。

波蘭一哥Zuk在第二盤雖然積極搶攻,還是無法力挽狂瀾,Cilic最後就以7:6、6:4擊敗Zuk,為克羅埃西亞拿下第一點。

兩隊排名居次的二哥在第二點單打,Hurkacz是以兩個6:2,為波蘭扳回一城。

決勝的雙打,克羅埃西亞是以6:2、6:1輕鬆獲勝,也讓克羅埃西亞最後就以2:1擊敗波蘭,在E組戰績兩勝零敗,暫居第一。

分在F組的地主澳洲,在布里斯本進行小組賽,澳洲第一場是以三比零橫掃德國,第二場對上加拿大,第一戰派出排名48的Millman打頭陣,Millman不負眾望是以6:4、6:2為澳洲先馳得點。

澳洲第二點單打小將DeMinaur,雖然在第一盤搶七落敗,但他連下兩盤,最後是以2:1逆轉拿下。澳洲在第三點的雙打,拿下關鍵的搶十,澳洲最後就以3:0擊敗加拿大,連續第二場橫掃對手,在F組兩戰全勝,戰績6勝0敗,提前拿下晉級八強的門票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楊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網球/台維斯盃、ATP盃性質太相近!納達爾、喬科維奇贊成合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