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迪士尼耶誕夢想世界超夯 狂吸百萬人看展

台中「迪士尼耶誕夢想世界」從去年12月6日開展以來,每一天都吸引1萬多人參觀,截至展期結束的元旦這一天,一共狂吸「103萬人潮」,帶動附近店家生意成長兩成以上,元旦夜晚人潮更是爆滿,遊客和店家都直呼「閉幕好可惜」,希望能夠「延長活動」。

更多新聞: 新科超級盃冠軍酋長返鄉 MVP馬荷姆斯暢遊迪士尼

維尼小熊、小豬還有跳跳虎在綠川跳舞;米奇、米妮和唐老鴨帶來好多禮物,而在「美女與野獸」的故事中貫穿劇情的玫瑰花,正在河面上散發出閃耀光芒。

元旦這一天的夜晚,也是「2019台中耶誕夢想世界」展期的最後一天,人潮滿滿,大家都依依不捨。

「台中耶誕夢想世界」打造迪士尼經典燈飾,從2019年12月6日開展以來,每天都吸引上萬人次參觀,短短的26天,總參觀人次高達103萬1719人,帶動鄰近店家業績,成長兩成以上。

「台中耶誕夢想世界」展區橫跨台中火車站站前廣場一路延伸到綠川、柳川。這半個月以來,創造了史無前例的「中區耶誕大驚奇」,店家和遊客都希望每一年都能參與這種皆大歡喜的熱鬧活動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迪士尼陪你過耶誕!2019台中耶誕夢想世界點燈揭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