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科超級盃冠軍酋長返鄉 MVP馬荷姆斯暢遊迪士尼

新科超級盃冠軍酋長隊睽違50年再度冠後,今天返回堪薩斯城,預計盛大的慶祝遊行將在台灣時間星期四(6日)舉行,至於超級盃MVP四分衛馬荷姆斯(Mahomes)並沒有跟球隊一起回家,他先去迪士尼世界和米老鼠遊行接受歡呼。

更多新聞: 超級盃冠軍酋長隊大遊行 堪薩斯城嗨翻

拿下超級盃MVP最快樂的是什麼?就是去迪士尼世界和米老鼠一起遊行,24歲的酋長四分衛Patrick Mahomes是史上第二年輕的MVP,遵循傳統,奪下超級盃冠軍隔天暢遊迪士尼世界。

事實上,7年前才17歲的Mahomes就曾在推特上寫著,當四分衛最棒的就是贏得超級盃之後,可以大聲說,我要去迪士尼世界了,因此現在他是美夢成真。

酋長隊奪下50年來第一座超級盃冠軍,也是隊史第二座,隔天除了Mahomes留在佛州之外,其他人都先行搭機返回堪薩斯市,受到英雄式的歡迎。

61歲老教頭Andy Reid手拿生涯第一座蘭巴迪金盃,率先走出機艙接受歡呼,本屆超級盃對手四九人相當難纏,他們對付酋長的策略正確,可惜沒能堅持到最後,讓酋長在第四節逆轉封王。

盛大的慶功遊行預計將在台灣時間星期四舉行,也是繼2015年大聯盟皇家隊奪冠後,再次有職業球隊冠軍遊行活動,堪薩斯市在聯盟是第六小的市場,但球迷向心力卻是數一數二的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李怡瑩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說好的高雄迪士尼?韓國瑜現在要蓋「山海經樂園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