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牌車隔熱紙全黑「維多利亞」校車嚴重違規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跟夫人李佳芬創辦的「維多利亞學校」被民眾檢舉,校車嚴重違規!時代力量的議員11月接獲檢舉著手調查2個月發現,18台校車至少有6台違規,有的是白牌車、沒做出校車標示、隔熱紙全黑、孩子上下車也沒有老師陪同,要求學校跟縣府給交代。

更多新聞: 違規釀禍!撞上對向大貨車 機車卡進車底

時代力量雲林縣議員廖郁賢特地北上召開記者會,揭露當地名校、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跟夫人李佳芬創立的「維多利亞學校」,校車嚴重違規!

11月接獲民眾檢舉,廖郁賢團隊著手調查,發現維多利亞學校校車,18條路線、18台車,部分是像畫面中這樣的休旅白牌車、校車也不是每一台都有學校LOGO、就算有校名玻璃全貼上黑色隔熱紙,廖郁賢觀察兩個月,至少發現6台校車違規。

新竹市時代力量議員蔡惠婷表示,「外面的紅黃標示,是為了讓車子在路上可以很快被認出,這台車裡面載很多小孩,它的隔熱玻璃完全全黑的,如果有成人在裡面,要對小孩做什麼事,在外面是完全看不出來的。」

雲林縣時代力量議員廖郁賢表示,「一般的校車不能上高速公路跟快速道路的,不過我們發現他們有開上高速公路跟快速道路。」

韓國瑜夫人李佳芬曾於11月12日時說:「小學三年級的孩子,老師教他如何X交,為什麼小學六年級,教我的孩子如何了解X高潮。」

蔡惠婷表示,「這樣的教育創辦人妳有這樣的教育者的身份,妳卻語出不實言論,來扭曲教育部長期在性平教育努力,還有漠視孩子的安全,時代力量提出強烈譴責,而且希望學校即刻改善縣府能夠即刻處理。」

從事教育多年的蔡惠婷,重提幾個月前李佳芬失言爭議,痛批維多利亞軟、硬體都讓家長無法安心把孩子交給學校,要求雲林縣教育局、韓國瑜夫妻別再忙選舉,給家長跟孩子一個交代!

(民視新聞/王嘉琳、李建緯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韓國瑜、王小姐「睡同房」惹李佳芬生氣?王淺秋嗆:你們是肚子裡蛔蟲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