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影《白頭山》大戰《葉問》!單日票房刷新跨年夜記錄

韓國電影《白頭山半島浩劫》,平安夜上檔,票房不斷刷新紀錄,跨年夜當晚更「逆襲」功夫大片《葉問4完結篇》,全台單日票房破1千萬,刷新平安夜在台上片單日最高票房紀錄。不過電影《葉問4》目前仍是冠軍,票房累積近1億4千萬,飾演美國華籍軍人的吳建豪今天出席破億慶祝,還小露身手。

更多新聞: 葉問話題引出中西方英雄來挑戰!現場KUSO扮裝炒熱氣氛粉絲嗨爆合照

一個飛拳、打破象徵票房「破億」的匾額,讓在場人員驚呼,藝人吳建豪一身黑衣黑褲、戴墨鏡,帥氣現身電影《葉問4》票房破億慶祝會!

上個月20日上映的功夫大片《葉問4完結篇》,全台票房累積接近1億4千萬,片中飾演美國海軍陸戰隊的吳建豪出席慶祝活動,除了展現好身手,還分享特訓一個月練詠春,拍到受傷也不以為意。

吳建豪指出,「瘀青多多少少還是會的,然後拍動作片的時候,肯定會有受傷的一個機率,那跟丹哥拍戲的過程當中,打的部分還好,但怎麼樣把這個角色的個性某些點拉出來,的確有跟丹哥在討論。」

但現在韓國災難動作片《白頭山》來勢洶洶,平安夜才上映,跨年夜當晚票房就「大逆襲」葉問,不但登上台北票房冠軍寶座,31日全台單日票房更破1千萬。

片中飾演地質學家的大叔馬東石,為了阻止更大規模災難,和飾演北韓軍官的李秉憲尬戲,劇情溫馨賺卻又搞笑,加上精彩特效。韓國災難電影對上功夫大片,不管最後誰是冠軍,影迷看得開心最重要。

(民視新聞/林靜、林東銘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葉問4」首映甄子丹全家福出席 甄子丹爆葉問演十年「五勞七傷」渾身舊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