踹胸又重摔!20歲狠母疑與男友聯手虐死親兒

桃園發生一起虐嬰案件!一名年僅20歲的母親趁著老公去上班,帶著10個月的男嬰,到另一名男性友人租屋處。沒想到兩人疑似聯手虐嬰,不但踹嬰兒胸部,還將他拋起來重摔在地,而送醫後男嬰不幸身亡。目前涉嫌虐嬰的兩人都被收押。

更多新聞: 兩歲男嬰遭親父母虐死 手段兇殘檢求處重刑

男嬰的爸爸情緒激動,因為他不到一歲的兒子,竟然被老婆與另一名男性友人活活虐死。男嬰的阿姨更是目睹了妹妹動手的過程,說她和男友兩人聯手虐打小孩。

這起事件發生在上周末,這名年僅20歲的年輕媽媽,趁著老公上班,跟姐姐一起帶著10個月大的男嬰從鶯歌南下桃園蘆竹,到一名同樣是20歲陳姓友人的租屋處,沒想到兩人竟然將男嬰打的全身是傷。

男嬰阿姨指稱,男嬰遭到腳踹的,毆打胸部,雙腳還被拿起來甩。男嬰生父表示:「當天我還在上班的時候,我還泡奶粉給他喝,他跟他姐姐跟我講說他要跟姊姊出去,我說你們要去哪裡?他跟我講說買東西,我也不知道買到後面是去找那個男生。」

男嬰傷勢都集中在頭部與胸口,到院前已沒有呼吸心跳,經過搶救一個晚上還是宣告不治。檢方2日前往解剖相驗,現場還留有許多男嬰來不及使用的奶粉與尿布。

兒童權益促進協會理事長王薇君說:「抓起來大概這樣,重力加速度把小孩子摔在地上,踹他的胸他骨頭超細欸,內臟很容要就整個破了,那這樣沒有想要殺人嗎?」

兒童權益促進協會理事長王薇君也到場,希望法官從重量刑。目前嫌虐童的母親以及男性友人都已經聲押獲准。男嬰爸爸也希望檢方盡快查明事發經過,還給他來不急長大的兒子一個公道。

(民視新聞/周秉瑜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中2歲男童疑遭生父虐死 檢方聲押獲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