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歲男嬰遭親父母虐死 手段兇殘檢求處重刑

台中一名兩歲大的男童去年11月被媽媽送醫,但到院前已沒有呼吸心跳。醫師發現孩子遍體鱗傷,立刻通報警方,檢警追查發現,男童的親生父母不僅拿衣架毆打,還在洗澡時用蓮蓬頭毆打,手段相當粗暴,令人不解的是,男童的母親本身有幼保的學歷背景,卻還犯下這種暴行。檢察官偵結後,依凌虐致死等罪嫌向法院求處重刑。

更多新聞: 高雄某大學廁所驚見死嬰!調監視器查出生母為大一學生

2歲兒子疑似遭前夫施虐打死,媽媽陪著孩子冰冷的遺體到殯儀館,卻面無表情,原來她是男童的母親,和他的同居人也是男童的生父,涉嫌凌虐男童致死。

台中地檢署發言人林彥良表示:「用氣球細繩將他捆綁,身上流血之後才停止,另外也有用鐵製的衣架猛力毆打全身,男童洗澡的時候以蓮蓬頭來攻擊、毆打男童。」

育兒的手段如此殘暴,尤其男童的母親還具有幼保背景,竟然還對親生兒子狠下毒手,實在令人不解。

林彥良指出:「身為母親,而且有幼保專業的王女士,怕畏懼於對兒童的虐待被醫院方面所知道,沒有緊急來尋求就醫。」

去年11月男童被母親送到醫院急救,聲稱吃芭樂噎到,但醫生發現男童全身傷痕累累,還有被綑綁的痕跡,趕緊通報警方,男童父親一開始還矢口否認虐童,但他手機搜尋的關鍵字卻藏不住他的罪行。

林彥良指出:「我們在被告的一些手機跟電子紀錄上,發現有一些查詢頭部止血、腦震盪、休克急救等等的一些關鍵字。」

檢方偵結後,依涉嫌傷害致死、凌虐致死以及妨害自由等罪,向法院求處重刑。

(民視新聞/李坤錫、陳建華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狠心虐打4歲繼子致死 男子被依殺人罪起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