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某大學廁所驚見死嬰!調監視器查出生母為大一學生

高雄一間大學傳出,清潔人員在工具間裡發現一個不明塑膠袋,打開看裏頭竟然有名剛出生不久的嬰兒,學校緊急報警並將嬰兒送醫,不過當時已沒生命跡象,送醫後宣告不治,校方也立刻調閱監視器,查女嬰出生母是一名大一學生。

更多新聞: 兩歲男嬰遭親父母虐死 手段兇殘檢求處重刑

大學校園出現棄嬰,且送醫前已沒了生命跡象,校方證實有此事,同校學生聽到則有些驚訝。

事件發生在下午,學校的的清潔人員準備工作時,到廁所工具間拿工具,發現裏頭有不明垃圾袋,沒想到打開一看,裡頭竟裝了一名剛出生的嬰兒,校方報警並把嬰兒送醫急救,不過到院前已明顯無生命跡象,宣告不治。

事發後校方調監視器,懷疑嬰兒生母是一名19歲的女大生,進一步詢問女大生也承認,校方表示這名學生,上午曾反映身體不太舒服,但不想錯過期末考硬撐,沒想到最後在廁所生產。

學校也透漏女學生家長並不知道孩子懷孕了,知道後相當心疼,而現在當務之急,就是做好心理輔導以及安撫這名學生的情緒!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波蘭「女兒村」相隔10年迎首位男嬰!媽媽成當地英雄可獲獎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