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偉哲率車隊掃4選區 串連站路口立委候選人

配合蔡英文全國競選總部規劃,台南的6名立委候選人也在上午同步站路口拜票,而蔡英文台南競選總部主委台南市長黃偉哲,則是率領車隊掃街,將6名立委候選人的路口串連起來,展現團結氣勢。對於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1月4日要在台南辦造勢活動,黃偉哲用「水泥地裏掘不出水來」,回嗆對手。

更多新聞: 台南市長黃偉哲北上 推銷胡麻農產品

高舉競選看板,在街頭手舞足蹈,民進黨台南市黨部動員黨公職,一早就站在市區各大路口,不只如此,立委候選人也率領團隊同步現身路口,向民眾拜票。

民進黨台南立委候選人林俊憲表示,「希望能夠把選票給催出來,讓票票入匭。」

民進黨台南立委候選人王定宇也說,「展現我們求勝的意志力,展現我們團結的氣氛,更重要的是呈現我們對這塊土地,跟人民負責任的態度。」

另一邊,身為蔡英文台南競總主委的台南市長黃偉哲,也站上宣傳車,拿著英德配的3號看板,率領車隊從西門路小英台南競總出發,依序經過林俊憲、王定宇的選區,接著再掃過林宜瑾和陳亭妃選區,藉由車隊將溪南4個選區串連起來,展現大團結氣勢。

台南市長黃偉哲提到,「一方面提振士氣,一方面也宣誓民進黨整個團結的決心,第一個配合全國競總的活動,第二個我們在1月5日,台南市會舉辦全國最大的造勢活動。」

預告5日在台南即將有全國最大的造勢活動登場,但國民黨的韓國瑜提前一天,4日也要在台南辦造勢活動,展現翻轉台南的決心,黃偉哲回嗆對手。

黃偉哲說:「只能說尊重啦,因為你在水泥地裏面是掘不出水的啦,所以我們還是嚴正以待,因為我們的選票絕對不能有任何的缺口。」

台南成為藍綠白必爭之地,重中之中,藍綠拚場,衝刺選情。

(民視新聞/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韓國瑜元旦升旗泛政治化?黃偉哲:市民自有判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