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文燦南下助選 大讚鍾佳濱「耐操好用」

屏東第一選區選戰空前激烈,現任立委鍾佳濱對上前屏東市長葉壽山,兩人各有優勢,讓這場選戰格外有看頭,和鍾佳濱從台大就讀時,就有交情的桃園市長鄭文燦,今天到屏東為他打氣,大讚鍾佳濱耐操好用,和縣長潘孟安相互搭配,一定能為屏東衝出美好未來。

更多新聞: 脫了!鍾佳濱PO三角褲衝沙照 網笑:阿珍在偷看

桃園市長鄭文燦現身屏東,為第一選區的鍾佳濱加油打氣,兩人相識超過30年,對鄉親掛保證。

鄭文燦說:「這樣一路相識,包括他當國代、包括他在屏東縣政府服務,一路到現在我可以保證,這是屏東好用耐操的好立委,請大家疼惜支持。」

民進黨籍立委候選人齊站全台各路口拜票,身為桃園市大家長鄭文燦理應作鎮,但因為早早答應了鍾佳濱邀約,還是如約抵達,顯示兩人好交情,而在選戰進入倒數,氣氛格外緊張,鍾佳濱也全力衝刺。

鍾佳濱表示:「有我們六都表現最搶眼的鄭文燦市長的加持,我們的選情就是越來越好,越來越棒,民進黨的執政就是品質的保證,有品質保證的市長來幫我們加持,我想這次民進黨一定可以國會過半。」

另一頭對手葉壽山也沒閒著,一早就在路口90度彎腰拜票,有著8年屏東市長資歷,葉壽山基層實力不容小覷。

葉壽山說:「深刻感受到目前陷入苦戰,更需要我們市民朋友站出來,讓壽山在這次的參選過程,讓我們體育產業科技園區,即刻誕生跟成形,這也攸關屏東年輕人的未來。」

可以聽得出連日來拜票,聲音沙啞,臉曬得發亮,葉壽山絲毫不以為意,鍾佳濱也是全天候跑行程,一刻不得閒,屏北形成藍綠對決態勢,對雙方來說都是一場不能輸的選戰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 屏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選前最後一天衝刺 潘孟安陪同鍾佳濱掃街拜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