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威總裁證實!將在電影中推出跨性別角色
圖片取自CNN

漫威(Marvel)總裁在紐約電影學院(New York Film Academy)和學生問答時證實,將推出跨性別角色,並表示電影正在拍攝當中;但並無確切提到將在哪一部電影出現,或何時上映。

更多新聞: JK羅琳陷歧視跨性別爭議!「哈利波特」本尊都不挺

在紐約電影學院中,有學生向漫威影業總裁凱文·費吉(Kevin Feige)提問,是否會在漫威電影中加入LGBTQ角色,尤其是跨性別的。

他非常肯定的表示有,並稱電影已經在拍攝當中;但他沒有特別指出哪部電影將包含該角色,抑或何時發行。他還表示,漫威將努力實現多元化和包容性。 他說,今年上映的兩部電影都是由女性執導的。
他表示,「這可以帶來更好的故事。當你坐在一張桌子旁時,每個人看起來都像你一樣,就會遇到麻煩,你不會從中得到最好的故事。」
費吉共監督了23部漫威電影的發行,從2008年的《鋼鐵人》開始,並且已經成為漫威影業的一員近20年了。

(民視新聞網/范庭瑄 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全球最大跨性別選美 巴西佳麗奪季軍怒轟總統「歧視族群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