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戰直擊/鮮肉主播挑戰人生第一次!投票日深入激戰區最怕「這件事」

第15任總統副總統選舉、第10屆立委選舉,即將在2020年1月11日登場。民視最強開票報導,陣容精銳盡出,不僅有兩大首席主播李偵禎、何文堯坐鎮,還有不少生力軍加入連線,其中之一就是「八年級鮮肉主播」翁有繼。

更多新聞: 動員4563人力啟動全台最大開票規模!民視菁英主播、主持人火力全開

從室內設計轉行到主播台的翁有繼,這次是首度參與投開票轉播。他透露,家裡一直都很關心重大選舉,除了會準時守在電視機前,關注各地投開票情形,選舉結束後也會持續討論,「所以這次從電視機前的觀眾,變成參與其中的人,覺得非常期待」!

而翁有繼這次主要負責即時連線,儘管平時身在第一線採訪,對於候選人特質、各地選情都算了解,但第一次站上開票前線,還是難免緊張。

翁有繼說,「畢竟選舉連線時間比較長,突發狀況也多,一定要把候選人資訊收集『做好做滿』,到時候才不會緊張詞窮」。而他也偷偷預告,自己將負責三重激戰選區連線,想知道最新、最即時的票數,記得鎖定民視轉播。

開票當日,「民視新聞台」、「民視無線台」、「民視第一台」、「民視台灣台」;民視新聞五大新媒體社群,包含Youtube、APP、臉書粉專、官網、Line官方帳號,將不斷更新各候選人最新得票數、全台各地開票情況與大選最新訊息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選戰直擊/難忘美國大選震撼教育 「最長身」主播誓言雪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