賞花別錯過!六龜梅樹搶先綻放 山頭現「白雪」

原本每年一月中旬在高雄六龜寶來山區才會綻放的梅花,今(2020)年受到連日低溫以及充足水氣影響,250公頃的山區梅樹已陸續綻放,整片山頭的雪白梅花齊放,美不勝收,而目前梅花開了將近五成,預計本周末將會開的更茂盛,想賞花的民眾千萬別錯過。

更多新聞: 賞梅趁現在!華陶窯百株梅花綻放池塘邊

滿山滿谷梅樹陸續綻放,放眼望去整個山頭雪白梅花齊放,美不勝收,民眾到訪都趕緊拿起手機,拍下一朵又一朵美麗的梅花。

有遊客說:「這裡比較漂亮,百年梅樹這裡比較漂亮,大概已經開五成了。」如此美景,當然不能錯過,遊客入鏡要留下,要與花海融為一體的照片。

寶來山區的梅樹,往年大約都在一月中旬後陸續開花,今年則是受到連日低溫以及水氣充足的影響,已經有大約五成,提早與民眾見面。

遊客表示:「現在正漂亮,去走一圈,我前年有來過,但是不好,今年花況很好。」

當地居民則說:「算是氣候有夠冷提早開,這幾年來算是今年開得最好,讓一些來這邊賞梅的遊客感覺比較滿足。」

六龜寶來是全台最南端的賞梅勝地,250公頃的腹地,只要到了花季,美麗景緻,就彷彿置身於雪白國度一樣預計在本周末,梅花將開得更茂盛,想要一睹花海的民眾,千萬別錯過。

(民視新聞/鄧山田 高雄報導)

更多新聞: 花現中台灣!彰化雲林田間美不勝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