櫻花樹下餵食梅花鹿!清境超夢幻度假莊園

南投清境農場,純淨的藍天白雲令人心曠神怡,精彩的綿羊秀也總是讓許多遊客百看不厭;這回要介紹的是圈養在清境的「梅花鹿」,這是一處私人莊園,隱身在山林之中,不容易被發現,卻坐擁青山綠水、一望無際的無敵視野。

更多新聞: 叫妳別餵食!女子遭猴群伸手搶食險踉蹌

來到南投清境,可以欣賞遠近馳名的綿羊秀、馬術表演,其實還有另一種選擇。是的,清境還有梅花鹿。這些梅花鹿也喜歡吃櫻花,甚至還淘氣的一把搶走。

曲徑通幽,沿著山路拐個彎,往下走,豁然開朗,映入眼簾的是如同森林之中的夢幻莊園。明明是在南投的清境,卻有置身在歐洲的錯覺,業者還提供宮廷服裝,讓遊客秒變網美,怎麼拍都美,再搭配下午茶點心,有貴族般的享受。

湛藍的天空,將盛開的櫻花襯托得更加明豔動人,偌大的莊園位在海拔1700多公尺,佔地4500坪,群山圍繞,萬大水庫就在眼前,地理環境,得天獨厚。

除了櫻花之外,業者還種植了落羽松、樟樹和楓樹,民宿主人分享美景的同時,也把商業氣息降到最低。

(民視新聞/劉朝陽、張家維 南投報導)

更多新聞: 疫情重創「逐鹿市集」!6隻梅花鹿不怕生招攬遊客救觀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