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洲夫妻養6年寵物鹿 突然攻擊1死1重傷

很多人養寵物,並將寵物視如己出。但偶爾還是會發生慘劇。澳洲一對夫婦養了六年的寵物鹿,今天不知為了什麼原因,突然攻擊主人,造成先生死亡,太太重傷送醫,到現在仍未脫離險境。這頭鹿後來遭警方射殺。

更多新聞: 石門公路旁有怪聲...梅花鹿跌落箱涵求救!

這隻由駝鹿和鹿交配而成的鹿,就是澳洲麥克唐諾夫婦的寶貝寵物,養了六年。沒想到17日卻傳出寶貝鹿攻擊主人的事件。

據了解,這隻龐然大鹿是養在麥克唐諾家的大院子裡。早上,先生進到圈地餵食時,不知何故,突然被寵物鹿攻擊。

太太和兒子聽到先生喊救命後,立即跑進去救人。沒想到女主人也被攻擊。夫婦倆都被鹿角嚴重頂傷。後來兒子設法把媽媽拖出圈地,但傷勢相當嚴重,送醫急救後仍有生命危險。前來救援的警察當場就讓這隻鹿安樂死。

鹿是在19世紀時引進澳洲的,但被視為害蟲。澳洲維多利亞省現在大約有100萬頭野鹿。澳洲獵鹿協會指出,圈養的鹿攻擊人類並不常見。不過在秋天發情期時,鹿尤其有攻擊性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芝無不言/抓一隻野貓可得220元?!澳洲政府向喵星人宣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