挺過不倫戀! 謝忻揮別陰霾不排斥新戀情

38歲的謝忻,去年(2019年)6月因不倫戀風波,事業一度全面停擺,事隔半年多,逐漸揮別陰霾,年底前接了不少工作,生活也逐漸步上軌道。謝忻坦言會誠實面對過去做的事,從錯誤中學習,還搞笑說雖然現在沒人追,但不排斥有新戀情。

更多新聞: 謝忻不倫戀風波後再出發 「無薪打工」盼完成夢想

白襯衫搭黑色格紋連身洋裝、露出一雙修長美腿,謝忻上通告前先接受訪問,開心年底前,仍接不少工作。

努力重新出發,畢竟先前不倫風波,重創演藝事業,重拾主持棒外,現在多靠著通告、業配,收入大不如前,但坦言多了時間陪伴家人。現場又被問起阿翔,她嘆了一口氣。

謝忻說,友情是有一定厚度在的,但剛好換手機所有資料都掉了,所以沒有阿翔的聯絡方式。

看起來落落大方,似乎逐漸走出陰霾,也坦言不怕未來沒人追,謝忻說總是要踏出第一步。」

強調未來會把重心放在工作上,謝忻調整好步伐,要用最好狀態,迎接新的一年。

(民視新聞/李澤民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差點流落街頭!謝忻獨自走上西班牙朝聖之路 挑戰6天徒步117公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