鄧紫棋驚喜同台蔡依林 飆唱2億點擊率神曲

Jolin蔡依林今晚在小巨蛋開唱,首度跟香港天后鄧紫棋同台飆嗓,鄧紫棋就說她小時候第一次唱蔡依林的歌,就是說愛你。Jolin則是特別挑了鄧紫棋在YouTube上超越兩億次點擊的神曲光年之外合唱,讓粉絲直呼太幸運了。

更多新聞: 鄧紫棋新MV遠赴摩納哥拍攝 時尚老佛爺別墅華麗入鏡

穿著全白浮誇蛋糕裙,身後還有發條道具。天后蔡依林,第四場演唱會變身成從白雪世界走出來的公主。蔡依林身後還有發條巧思。搭配舞台上純白花園造景及大型兔子、白馬等道具,全場氣氛甜翻了。不過接下來這首歌,更把氣氛帶到最高點。

鄧紫棋一現身,全場驚呼,兩位天后首次同台,只是鄧紫棋到底是什麼時候開始聽蔡依林的歌呢?回答讓全場笑翻,鄧紫棋說,「我小時候會對著...不是小時候 是小學的時候。」蔡依林也笑回,「哈哈 沒關係,很多都是嬰兒的時候聽我的歌。」

除了說愛你,蔡依林直接點歌,就是想聽鄧紫棋唱,YouTube上超越兩億次點擊的神曲光年之外,也讓粉絲直呼值回票價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鄧紫棋驚爆與造型師男友已秘婚?經紀公司這樣說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