鄧紫棋驚爆與造型師男友已秘婚?經紀公司這樣說!
圖取自鄧紫棋/gem0816 IG

香港創作歌手鄧紫棋(G.E.M.)和富二代造型師男友魏俊杰(Mark)交往3年多,今(14)日傳出秘婚消息,據悉她與魏俊杰已於今(2020)年1月25日,在泰國舉行海邊婚禮,僅邀請雙方家長及好友們出席,由於當時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,所以完婚後未公布喜訊,對此鄧紫棋也透過經紀公司回應,否認秘婚傳言。

更多新聞: 鄧紫棋360度因材施教指導學員 坦言:有些人你不硬起來,他們就不會聽

鄧紫棋1月25日在IG貼出與外公一起拜年的合照,照片中兩人穿著喜氣洋洋大紅色上衣,Mark雖然未發文,不過Mark的妹妹在1月底也上傳同個泳池的夜景,似乎兩家人一起同遊。

圖取自鄧紫棋/gem0816 IG

針對婚訊是否屬實,鄧紫棋的經紀公司進一步指出:「藝人私事我們通常不回應,但這次傳聞實在太好笑,G.E.M.(鄧紫棋)托我轉告,她還沒結婚,大家不用恭喜她了,但是謝謝大家關心,哈哈!」

鄧紫棋2018年在社群平台IG大方公開和男友魏俊杰合影,之後到美國NASA表演時也曬出和魏俊杰的合照。當年11月15日魏俊杰過生日,她也在社群平台放閃地表示:「Thanks for always having my back.(謝謝你一直支持我)」還特別標記了「got my back.(我給你當靠山)」,此貼文也引起粉絲們驚呼,紛紛表示,「一定要幸福!」、「好甜蜜!」

(民視新聞網/廖威誌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好聽到爆是真的!鄧紫棋高音飆破玻璃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