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聽到爆是真的!鄧紫棋高音飆破玻璃杯
圖片擷取自鄧紫棋IG

香港歌手鄧紫棋(G.E.M.)靠著鐵肺唱功走紅,多首歌曲在YouTube點閱率破億。日前她在節目中展現高亢歌聲,甚至把玻璃杯都震破,連自己都嚇了一跳。

更多新聞: 鄧紫棋、歐陽娜娜《明日之子》展折耳神技 眾人驚呼連連

鄧紫棋在節目上向魔術師學習魔術,對方希望能藉由她的高音來移動玻璃杯。鄧紫棋拿麥克風對被壓克力箱罩住的玻璃杯唱《再見》,唱了兩次,玻璃杯紋風不動。

魔術師請鄧紫棋再試最後一次,鄧紫棋改唱《光年之外》,在最後她將尾音拉長時,玻璃杯瞬間炸裂,讓魔術師跟鄧紫棋都嚇了一跳。

片段播出後,網友紛紛留言讚嘆鄧紫棋「巨肺小天后不是吹的」、「想要杯子爆破,給鄧紫棋一句尾音長的歌詞即可」、「傳說中的好聽到爆」。

(影音來源:YouTube Jason Ng 【GEM邓紫棋粉丝channel】,如遭刪除請見諒)

(民視新聞網/梁茲瑜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鄧紫棋360度因材施教指導學員 坦言:有些人你不硬起來,他們就不會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