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蔡英文二度赴追思會致意 帶回「40張手寫紙條」悼殉職將士

總統蔡英文稍早赴宜蘭東澳嶺空軍第一雷達分隊,代替參謀總長沈一鳴完成其未竟的行程。結束完官兵慰問後,蔡總統下午第二度前往台北賓館的追思會現場致意,她表示,官兵都非常懷念思念沈總長,所以把他們對總長及士官長的寄語帶回來貼在這裡,以表達對他們兩位的敬意。

更多新聞: 「代替沈總長來看你們!」蔡英文總統赴東澳嶺春節慰問

蔡英文在獻花、貼完紙條後向媒體表示,「我們一起去東澳雷達站,同時也去慰問在那裡工作的士官兵,表達慰問之意,官兵也都非常懷念思念沈總長。」她強調,我一方面告訴他們說,懷念總長最好的方式是堅守岡位保衛國家,也把官兵對總長及士官長的寄語帶回來貼在這裡,表達對他們兩位的敬意。


蔡英文貼上雷達站弟兄請託的40張手寫紙條。

蔡英文接著說:「我們剛剛都把他們想說的話貼在板子上,我們非常感謝官士兵在當下都能堅守岡位、保衛國家,維護台海安全、穩定民心士氣,在這裡我要表達深沉的感謝。」蔡英文也特別向今天來這裡致意的民眾致謝,感謝民眾對總長及罹難同仁的敬意,讓她深刻感受到人民對國軍的支持。


蔡英文獻花致意。
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