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台南歸仁顧台護憲大會 韓國瑜緬懷沈一鳴將軍

韓國瑜今日出席台南歸仁公園的顧台灣護憲大會,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洪秀柱以及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也到場。韓國瑜表示,這兩天國軍殉職事件感到相當痛心,他說他絕對會好好

更多新聞: 韓國瑜台南造勢 國民黨立委失言:民進黨拜票造成軍機失事

沈一銘將軍以及其他罹難的軍士官一生只有一個信念,就是好好保護這面中華民國國旗,這是軍人唯一的使命。軍人一輩子就是兩件事,一個是打仗,另一個是準備打仗;警察除暴安良、安定社會,想想他們的家屬,每天有多麼忐忑不安;想想消防員,有火災就必須衝鋒陣線;海巡署也是一樣,海上波掏洶湧的,他們還是必須執行任務。韓國瑜形容一個國家就像一棟建築物,每個人各司其職,要是基礎沒有打好,房子也會不穩。

韓國瑜表示:「 我們要重新思考怎麼看待軍公教,培養一個像沈一鳴的將軍要花多少時間?一個國家、一個政府,大家都能欣欣向榮,是因為大家都鍾愛自己的工作。未來還有七天就要投票了,希望台南鄉親能夠做出最睿智的決定,大家都在擔心未來,台灣人這幾年過得不快樂,希望你們擦亮眼睛,集中力量,改變台灣的命運。在這裡祝福大家,為台灣加油,為中華民國加油。」

洪秀柱則說,韓國瑜是一個具有軍人魂的候選人,他會粉身碎骨保護中華民國。軍人的尊嚴不容忽視,他們的待遇也不容苛扣。「一路走來,為了捍衛保衛國家軍人,也始終捍衛他們的權益,不要在他們往生之後,再來表示尊崇和敬意。」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