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「是在哈樓」?台北大學二期宿舍命名結果出爐
國立台北大學校門,照片取自台北大學官網

台北大學校本部二期宿舍即將完工,校方去(2018)年12月2日舉辦命名投票活動,3日校方公布票選結果,以網路用語「是在哈囉」所發想的名稱「是在哈樓」獲得超前票數,若無意外,該宿舍大樓將正式命名為「是在哈樓」。

更多新聞: 台北大學決定了!「是在哈樓」名稱將用在這地方...

根據校方公布的票選結果,「是在哈樓」獲得715票,第二名是以北大宿舍曉日、皓月、繁星樓呼應的「辰曦樓」,共獲371票;第3、第4高票是「瘋狗棟」、「書精館」,第5、6名分別為「溫欣樓」、「彩霞樓」。

北大公告二期學生宿舍命名票選結果

不過12月30日校方公告表示,「命名作品均是同學的智慧結晶,在校內相關單位充分討論後,深信將會有一與學生創意巧思相連結的運用。」亦即命名尚未定案,須經校方討論決定。

北大公告二期學生宿舍命名票選結果

「是在哈囉」是最新網路用語,有讓人傻眼、到底在幹嘛的意味,是西方社會表達不明所以的發語詞「hello?」或「Excuse me?」演變而來。

(民視新聞網/曾雅凰 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票選北大宿舍名「是在哈樓」高票領先 網友:真的贏定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