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譜!北京機場旅客連人帶包 鑽機場X光安檢機

就在搭乘飛機益發普及的同時,北京機場日前竟出現了一名黑衣男子,硬是鑽進了專門用來檢查行李的X光機,離譜行徑嚇壞所有人。更誇張的是,之前還有不少人朝向飛機引擎投擲硬幣來祈福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防武漢肺炎攻破中南海! 入境北京班機須先至12指定機場檢疫

1月2日凌晨,畫面上以紅圈框起的黑衣男子,出現在北京機場,準備通過安檢。沒想到,工作人員才提醒了他要將手拿物品放下、另外檢查時,男子竟連人帶包,硬生生鑽進了X光安檢機,離譜行徑嚇傻所有人。

安檢員表示:「我們就看見安檢機的出口處,有一名旅客從安檢機已經爬出來了,我們就去詢問一下什麼情況,然後旅客自己稱由於冬天穿太厚,攜帶的行李摘起來比較麻煩,所以就連自己連行李一起過了安檢。」所幸男子並未受傷,而當局也立刻逮住人,進行安全教育。

然而形容中國機場亂象叢生,可能不為過,因為之前竟有旅客朝向飛機引擎投擲硬幣來祈福,還不只一人。

2017年6月一名80歲老太太就在浦東登機時,向外拋9枚硬幣求平安,結果其中一枚掉進引擎,當局只能延遲5小時,直到找到硬幣後,才開放重新登機。

2019年2月,一名男子向飛機引擎,投擲兩枚硬幣,導致航班取消,所有旅客滯留機場,航空公司氣得提告,男子被判賠償12萬人民幣。4月,廣西南寧一名首次坐飛機的旅客,竟向外拋出6枚硬幣,飛機因此延誤78分鐘。同年9月,一名23歲的女孩也為了避災祈福,在下機時向停機坪丟出3枚硬幣,最後遭處行政罰款人民幣200元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藏樂器箱躲安檢?日產前董座高恩潛逃黎巴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