街頭藝人染毒 女刑警粉絲蒐證忍痛送辦

新竹一名30歲的羅姓街頭藝人,上過歌唱節目、PK發片歌手,但卻染上毒癮!這名街頭藝人2019年從柬埔寨偷渡大麻種子,把租屋處改造成大麻栽種室,員警派出亮麗的九頭身女警,喬裝女粉絲,暗中蒐集情資,果然在他的住家查獲大麻活株。

更多新聞: 虎尾刑警追捕偷車慣竊掉槍 6警遭懲處記過

乾淨的嗓音,配上俊俏臉龐,羅姓街頭藝人多次參加選秀節目,曾和超級偶像冠軍曾昱嘉同台PK,擁有街頭藝人證照的他,平時在各大商圈自彈自唱,網路上也有多部翻唱影片,擁有不少粉絲,如今卻被查出涉嫌種大麻。

新竹市刑大副大隊長吳文華表示:「執行網路巡邏勤務時,發現嫌疑人從柬埔寨偷渡大麻種子後,在自家租屋處種植。」

30歲羅姓街頭藝人,因為表演收入無法負擔毒癮,萌生歹念,2019年4月先從柬埔寨,偷渡大麻種子回台,再上網自學種植技術,警方接獲線報,派出身材高挑的九頭身女刑警葉怡君佯裝女粉絲,展開調查蒐證,果然在羅姓街頭藝人的住家,查扣大麻植株8株和相關工具。

一頭俏麗短髮,氣質出眾,身高175公分,擁有模特兒身材的刑警葉怡君,暗中觀察,待時機成熟上門逮人,可別小看她外表文靜,辦起案來可是相當驍勇,警局同仁說:「這個現場辦案幹勁十足,現場吆喝聲喝令犯嫌趴下聲音,是很震撼的。」

羅姓男子擁有一副好歌喉,卻沒好好善用,還沒成名,就先染上毒癮,自毀大好前程。

(民視新聞/黃兆康 新竹報導))

更多新聞: 考取15縣市街頭藝人證照 黎漢輝想用音樂幫助弱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