幫派大哥染毒 警方攻堅毒癮發作「軟趴趴」

毒癮發作,幫派大哥軟趴趴,就像一條毛毛蟲!台北市警方逮捕一名天道盟太陽會的成員,他涉嫌在基隆地區,吸收幫眾,收了一堆小弟到處圍事、暴力討債,而不法所得全都拿去買毒品,警方攻堅時他剛好毒癮發作,員警輕鬆壓制、順利抓人。

更多新聞: 街頭藝人染毒 女刑警粉絲蒐證忍痛送辦

林姓男子雙手上銬,被壓制在地上,警方從他的運動褲褲管裡搜出針頭,只見男子不抵抗、也不狡辯,看起來似乎很疲憊。

被押上警車時,低著頭不發一語,因為他已經逃亡超過1個月,被逮的時候正好毒癮發作,但除了持毒之外,林姓男子還涉及多起案件。

深夜裡大批人馬穿越馬路,沒過幾秒又有幾台汽機車前來會合,一行人在林姓嫌犯的指揮下,衝入民宅討債,他聲稱,朋友的女兒在酒店被欺負,亮出刀槍威脅,要被害人聯繫親友拿錢來處理,過程中甚至押走兩名被害人。

警方調查發現,這名37歲的林姓男子原本是天道盟太陽會的隊長,混跡台北市中山區,後來因為染毒被幫眾瞧不起,才回到出生地基隆,吸收青少年加入幫派,人數高達200、300人,被逮捕時戶頭僅僅剩下35元。

林姓男子涉犯多項槍砲、恐嚇等罪嫌,每天到處逃亡更換不同據點,終究還是逃不過法網恢恢,遭到收押。

(民視新聞/劉忻怡、吳俊德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五角大廈毒信件 一海軍退役軍人涉重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