染毒癮缺錢 男子偷機車電瓶零件變賣

毒蟲缺錢買毒,竟然偷機車電瓶換現金!台北市文山區一名陳姓男子,因為染上毒癮,缺錢買毒,於是騎車四處找目標,用螺絲起子等工具,偷取機車零件和電瓶,拿去換現金、買毒品,誇張的是警方到他家搜索時,他還正在吸毒,當場人贓俱獲。

更多新聞: 幫派大哥染毒 警方攻堅毒癮發作「軟趴趴」

深夜時分,沒人走動的巷子裡,一輛機車左轉進來,機車騎士放慢速度左看右看,行為詭異。轉到另一處暗巷,就看這名機車騎士拿工具,對著路邊機車敲敲打打,但他不是在修車,而是在偷零件。

台北市文山區一名劉姓民眾報案,指稱機車電瓶不翼而飛,警方調閱週遭監視器,發現嫌犯非常狡猾,下手時會躲避監視器,因此耗費多時,調閱40多支後,鎖定陳姓男子涉有重嫌,立刻到他家逮人,離譜的是當時他還在吸毒。

30多歲陳姓嫌犯,因為染毒缺錢,竟偷機車電瓶和零件變賣買毒,警方調查他至少犯下四起案件,還要擴大偵辦,是否還有其他被害人。

(民視新聞/楊凱安、王耕晨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竊車拆解PO網變賣零件 失主發現報警逮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