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慕虛榮裝闊 「假貴公子」偷名牌包變賣

高雄一名年輕男子家境小康,但卻喜歡用名牌,還常常裝闊請客,為了籌錢,他多次侵入豪宅行竊,不只偷名牌包名牌手錶,還盜刷偷來的信用卡買項鍊,這些偷來的名牌包被他用大約1折的價錢變賣,落網時,他腳下還穿著一雙價值3萬的名牌鞋。

更多新聞: 染毒癮缺錢 男子偷機車電瓶零件變賣

24歲的王姓嫌犯在百貨公司專櫃買項鍊,刷的是偷來的信用卡,但他可不只偷信用卡,警方調查,他專門鎖定高雄的高級住宅,入內行竊,而且偷的都是名牌,看看警方找到的贓物,從LV、香奈兒、到迪奧和愛馬仕都有,其中最貴的是這個市價約40萬的柏金包。

高雄鳥松分駐所所長薛冠洲說:「(嫌犯)有多筆侵入住宅竊盜的前科,所以他食髓知味,所以他對這方面蠻有經驗的,什麼包包是真品還是偽貨,他都可以辨識出來。」

警方說,單親家庭出身的嫌犯,家境小康,但他喜歡用名牌,落網時腳下穿的還是新銳時尚品牌的潮鞋,市價就要3萬元,有多次竊盜前科的他,把偷來的名牌包低價轉賣,錢則是裝闊用。

薛冠洲說:「約1成的價格賣出,價值百萬的包包,他總共變賣了約18萬元,他喜好交友喜歡裝闊,所得的金錢均請朋友吃喝玩樂。」

警方總共起出13個贓物名牌包,還有一只手錶和一條項鍊,只是這麼多贓物換來的10多萬元,已經被花到剩下1萬6000。

(民視新聞/陳家祥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吃火鍋名牌包竟然被「烘硬」 法院判店家、百貨賠7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