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戰關鍵時刻再推新廣告 李縉穎合體「雙母雞」拚藍綠

新北市土城三峽選區,這回郭家軍的李縉穎加入戰局,形成「三腳督」激戰!而李縉穎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、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力挺下,能見度大增,現在選戰倒數計時再跟雙母雞和體,要推新廣告搶曝光,力拚藍綠對手。

更多新聞: 樂團、餐車、藝術裝置都出籠!李縉穎選前之夜大開趴

站在綠幕前,新北市土城三峽區候選人李縉穎,搶在投票日前再推新廣告。畫面怎麼呈現、要不要穿外套,從腳本到形象概念討論再討論,力求完美,還有兩個大咖郭台銘、柯文哲幫忙加持。


強調要「推倒藍綠高牆」的柯文哲,強力拉拔郭家軍李縉穎,而在陸戰、空戰配合,跟大咖母雞郭台銘和柯文哲加持下,李縉穎的知名度跟能見度都大幅躍升。

李縉穎拋出打造「土三科技園區」,大打經濟牌,並表示「郭台銘董事長跟柯文哲市長一起幫我拍影片,就是希望我在最後關頭給選民、給人民一個信號,讓李縉穎當作改變台灣政治文化的第一個先鋒」。

新北市土城三峽選區「藍綠白」三腳督,選情激烈,有穩扎穩打的民進黨立委吳琪銘挑戰連任,還有深耕地方的國民黨議員林金結。就看李縉穎能不能在藍綠夾殺下突破重圍,為第三勢力創造勝選空間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總統大選倒數不到一周!藍綠廣告這樣出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