背鉅債走絕路?內湖3屍命案 男疑勒斃妻兒上吊

台北市內湖安樂街附近的山區步道,驚傳三屍命案!警方獲報到場,發現一名男子輕生,地上躺著一對母子,都已經氣絕多時,初步調查,男性死者是藝人明道的哥哥,之前就有跟朋友訴苦,說自己欠債、無力償還,懷疑他先對自己的妻兒下毒手,再結束自己的生命!

更多新聞: 家門反鎖爬窗進屋 男離奇身亡、弟弟涉重嫌

警方沿著山區步道來到命案現場,一家三口全都已經氣絕身亡,一個在樹上,兩個在地上,第一時間發現的登山客,看到眼前的場警,簡直嚇壞了,員警到場一查,確定這一起三屍命案的男性死者,就是藝人明道的哥哥。

案發地點就在台北市內湖,安樂街附近山區步道,明道的哥哥林姓男子,帶著妻子和12歲兒子,一起上山,妻子和兒子雙雙倒地,林姓男子則吊掛在樹上,警方研判,林姓男子可能是先殺害妻兒再輕生。

之前明道哥哥就傳出負債累累,登上新聞版面,他也曾跟朋友訴苦,說欠債千萬無力償還,朋友還勸他不要想不開。不過龐大的經濟壓力,還是壓得他喘不過氣,帶著妻小陳屍山上,年邁老父親接獲噩耗一臉茫然,拄著拐杖,跟著警方到派出所。究竟是不是外傳積欠兩百多萬債務?背後有沒有外力介入,警方還要進一步釐清!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