配合東京奧運推觀光!日航免費送5萬張機票給外國旅客
圖片取自CNN

日本航空(Japan Airlines)針對預定於夏天來日旅遊的外國遊客,送出5萬張免費日本國內往返機票。

更多新聞: 日航七夕活動在桃機設祈福樹 願望直送日本國寶神社

東京奧運即將在2020年7月24日至8月9日舉行,隨後的殘奧會將持續至9月6日,日本政府預計,這波奧運效應將為日本帶來1000萬名旅客。

而為了緩解奧運期間東京的交通壓力,促進遊客到其他地區觀光,日本航空針對海外旅客推出「5萬張日本國內往返機票免費送」活動。

旅客只要先在境外註冊日本航空哩程銀行(Japan Airlines Mileage Bank)會員,並從東京羽田機場、大阪伊丹機場、大阪關西機場,指定一地出發,日本航空便會推薦四個當地目的地,隨機贈送一地的免費機票。

除此之外,此計劃需指定在7月1日到9月30日內的航班,而申請旅客將在申請後三天內獲得結果通知。其餘免費機票詳情將在1月初發布、在2月下旬開放申請程序,申請將以先搶先贏的方式進行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致航班減少 長程機票恐貴50%