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職業騎牛賽 NBA尼克隊主場搖身變賽場

美國職業騎牛大賽,在紐約展開今年第一場比賽,由NBA尼克隊的麥迪遜廣場花園主場,改裝成騎牛賽場,來自全美最頂尖的職業騎師,誰能在牛背上撐最久,就是最後的冠軍。

更多新聞: 美國首個復賽的職業運動!騎牛大賽牛仔戴口罩閉門進行

牛棚開閘,騎士跨坐在牛上,眼前的白色公牛為了甩開騎士,開始原地跳動,雖然最後還是被摔下牛背,但能夠撐這麼久已經很不簡單,因為有很多騎士才出閘門,就被摔個四腳朝天。

不是摔下了馬背就能掉以輕心,因為情緒高漲的公牛,還將不斷用牛角頂起倒地的騎士,場面十分驚險,每個瞬間都有生命危險。

美國職業騎牛賽今年首場比賽,在紐約麥迪遜廣場花園舉辦,NBA紐約尼克隊的主場,搖身一變成了騎牛賽場,不一樣的感覺卻是同樣的熱血沸騰,來自世界各地的職業好手冒著生命危險,聚集在紐約展現騎牛絕技,最後由35歲的選手Vieira拿下賽季首冠,也為今年的騎牛賽展開序幕。

(民視新聞/季芸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全美禁50人以上集會!職業騎牛賽封館拚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