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首個復賽的職業運動!騎牛大賽牛仔戴口罩閉門進行

美國職業騎牛大賽在暫停五週後,昨天(26日)在奧克拉荷馬州復賽,也成為武漢肺炎以來第一個復賽的美國職業運動,不過參賽牛仔和所有工作人員全都戴著口罩,而且以閉門方式來進行。

更多新聞: 職業騎牛大賽賭城站 騎士遭狠摔過程驚險

刺激又令人亢奮的美國職業騎牛大賽在休兵五個星期後在週日復賽,帥氣的牛仔們還是卯足全力,單手拉住韁繩在牛背上和野牛纏鬥。

這次的比賽總共有41名牛仔參賽,比起3月中在亞特蘭大進行的比賽只有6名牛仔出賽,多了快7倍,很明顯牛仔們悶了一個多月後都非常渴望能夠比賽,這也成為在武漢肺炎疫情期間第一個復賽的美國職業運動。

只不過這次職業騎牛大賽依舊採取閉門比賽,不開放任何觀眾進場,比起以往場內動輒超過2000名觀眾進場的盛況形成強烈對比。

所有進到比賽場館的人不但事先都要經過篩檢,進場後都立刻戴上口罩,只有上場比賽的牛仔可以在比賽的十數秒鐘中不用戴口罩,無法和牛仔保持社交距離的工作人員則是戴上口罩在一旁待命。

職業騎牛協會執行長Gleason表示,因為他們在比賽上採取安全的措施,讓職業騎牛大賽能恢復運行,同時也希望能夠為其他職業運動的復賽鋪路,粉絲們雖然無法到場幫助些騎士加油,但還是可以透過電視轉播和這些騎士團結在一起。

在經過場場激烈廝殺後,來自巴西的37歲老將Vieira最後是以89.50的成績拿下冠軍,抱走4萬美元,約台幣120萬元的獎金。

--

【掌握武漢肺炎數據,點我看圖表資訊】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來自未來的信!哆啦A夢戴口罩寫信為大家打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