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職業騎牛大賽芝加哥登場 牛仔慘摔遭野牛踩

騎牛比賽相當刺激,觀眾熱血沸騰,牛仔搏命演出爭取高額獎金。今天在芝加哥舉辦的美國職業騎牛大賽,冠軍選手出爐,由年僅20歲的狄倫脫穎而出,拿到約112萬台幣的冠軍獎金。但不是每位牛仔都這樣幸運,其他參賽者從牛背上慘摔,有人還被野牛的後腳踩個正著。

更多新聞: 三度提前摔下牛背獲零分!騎野牛賽冠軍換人

閘門開啟,野牛像是瘋狂一般,賣力甩掉背上的牛仔,緊張刺激的比賽過程,讓現場觀眾看得是目不轉睛。

這是美國職業騎牛大賽,牛仔規定必須要舉起單手,並且在牛背上待滿8秒鐘才算及格。及格後,評審會再根據牛仔表現,以及野牛的活躍程度給出分數,最高的人就是冠軍。但光是要待滿8秒鐘,就是一項非常困難的挑戰。

牛仔一不小心就被野牛踩個正著,騎牛大賽危險性相當高,就連正常在牛背上,都要承擔脊椎受傷的風險。不過這樣的比賽人人愛看,牛仔們也為了高額獎金搏命演出。

最後由穿著綠色全套牛仔服裝,年僅20歲的狄倫獲得91.75分取得冠軍,並且帶回37475美金,大約是112萬台幣的冠軍獎金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職業騎牛大賽賭城站 騎士遭狠摔過程驚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