嚇壞!2頭牛突衝馬路撞車 飼主反控「車撞牛」

開車上路竟然被牛撞?花蓮縣有民眾開車行經秀林路,突然有兩隻牛從路邊竄出,朝車頭撞下去,不但將引擎蓋撞凹,也把車主嚇壞了。事發後駕駛立刻報警,也向飼主要求賠償,但對方卻說自己的牛只是走在路上,為何要開車來撞他的牛?

更多新聞: 4年11起事故奪2命!台東立法遏止牛隻肇事

好端端開在路上,沒想到下一秒,兩隻黃牛突然從左邊的田裡竄出,右邊的牛還直接朝著小客車的引擎蓋撞了下去。巨大的撞擊力,讓車上的人都被嚇壞了。

遭牛撞擊駕駛回憶事發經過:「本來是說要閃到左邊,又閃到右邊,都不行,牛衝得太快了,我煞車不及,停下來,牛就直接衝到我這裡。」

花蓮縣新城鄉一名駕駛開車行經秀林路,車速也只有30~40公里,無故被牛撞,不但引擎蓋凹陷,右前方的車殼和大燈也都受損。事發後駕駛到警局報案,也打電話向飼主要求賠償。不過飼主說是車撞牛,不是牛撞車,他不賠錢。

飼主曾先生說:「他的車怎麼不開這裡、不開中間這邊?他的車子開到這個白線的外面了,他鬥牛欸,他撞牛是想叫我賠錢、叫我拿錢給他啦。」遭牛撞擊駕駛則說:「一般人放牛是有在綁線的,就那次不知道怎麼搞的牛都沒有綁好。」

目前雙方沒共識調解不成,駕駛的兒子氣到在臉書發文,痛批飼主「睜眼說瞎話」。

其實過去在台東,發生過好幾起牛車相撞意外,甚至有機車騎士因此喪命。台東縣府要求飼主的牛隻必須夾耳標。如今花蓮也傳出牛撞車意外,是否比照辦理,相關單位可得防範未然。

(民視新聞/趙永博 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和烘爐地火燒車 駕駛脫困幸無人傷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