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車障礙賽?後座乘客撞「水平老樟樹」慘摔

一名重機騎士,日前行經花蓮市區時遇到一棵水平生長的老樟樹,騎士本身低頭順利躲過,不過後座的乘客卻來不及反應,直接撞到樹幹,從座位上被打落在地,所幸送醫後並無大礙。對此民意代表也希望,可以降低限高以及加裝照明來改善。

更多新聞: 世界盃自行車賽意外多!小狗亂入11人慘摔

重機騎在路上,突然前方出現一棵橫長的大樹,騎士根本來不及煞車,只好立刻低頭閃避。

這棵老樟樹的中間部分幾乎是水平生長,橫跨整條馬路。而重機的駕駛成功躲過,但回頭一看,後座的乘客卻直接撞到樹幹,被打落在地,騎士趕緊下車救人。

這起意外就發生在花蓮市區的公正街上,這棵橫著長的老樟樹,雖然前方有2.1公尺的限高標誌,但樹的高度明顯比標示還要矮,普通人站著就能碰到頭。所幸經過緊急搶救,被擊落的重機乘客並無大礙。

意外發生後,民意代表紛紛前往會勘,除了現有的反光條,希望還能加裝路燈,還要降低限標誌,但釜底抽薪的做法,附近居民認為將老樹移開才是根本的解決之道。

(民視新聞/趙永博 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東工人建地墜樓!慘摔4樓鷹架傷重送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