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盃自行車賽意外多!小狗亂入11人慘摔

場地自由車世界盃澳洲站的比賽,發生罕見的集體摔車意外,在女子爭先賽中,有11名車手因為發生擦撞集體摔車,結果全部都無緣拿到冠軍。另外在比利時的單車公路越野賽,則是有一隻小狗闖入賽道,不斷追著車手又叫又跳。

更多新聞: 機車障礙賽?後座乘客撞「水平老樟樹」慘摔

場地單車世界盃澳洲站,女子爭先賽眼看就要結束,但意外來個措手不及。

一群車手摔得人仰馬翻,中間三位車手擦撞後各自跌倒,但比賽並沒有所謂的跟車安全距離,後面的車手閃避不及,連帶也受到影響。有車手刻意要閃過散落的車輛,但還是受到波及,直接從頂端摔到最下方。

這場在賽事倒數第二圈的意外,只要在撞車點之後的單車無一倖免,總共有11人慘摔跌倒,無緣爭取冠軍。

小狗跟單車比速度,這可不是人狗競賽,而是比利時舉辦的公路越野賽,發生小狗闖進賽道的罕見場面。這條黑色小狗在賽道中待了一段時間,對著比賽車手追逐又叫又跳,有人為了閃避還得放慢速度。最後工作人員成功把小狗帶出場地,才結束這場意外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自行車運動更安全!配件可定位、警示自動報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