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騎野牛大賽 牛仔罕見被甩上圍欄

美國職業騎野牛大賽,今年第三站的比賽在東岸曼徹斯特城舉辦。比賽中,時常出現牛仔被甩到地面,甚至還有被野牛踩中的驚險場面,但這場賽事很特別,來自巴西的牛仔維多(Vitor),被野牛甩到觀眾席看台的護欄上,他不但沒有受傷,還順勢爬到頂端鼓譟觀眾,氣氛非常熱鬧。

更多新聞: 三度提前摔下牛背獲零分!騎野牛賽冠軍換人

騎野牛大賽總是能喚起民眾的激情,因為驚險場面人人愛看,但這一幕,可不是每場比賽都能見到。

揮動雙手帶動現場氣氛。這位演出超驚險畫面的牛仔,是來自巴西的好手Vitor,他在完成指定八秒後,直接被野牛甩出,摔到看台護欄。他非常幸運沒有受傷,反應也很快,馬上起身鼓譟觀眾。

美國職業騎野牛大賽,規定牛仔必須舉起單手,並且在牛背上停留八秒鐘才算及格。接著裁判,會依照牛仔表現,跟野牛的活躍程度給出分數。但參賽的牛仔們,光是要待滿八秒鐘全身而退就很困難,不慎落地之後更是危險。

需要工作人員攙扶才有辦法離開會場,牛仔參加比賽風險非常高,但為了高報酬,大家也是搏命演出。最後美國地主牛仔,22歲的Lockwood,三輪總分269.25分奪冠,拿到4萬美金,大約120萬台幣的冠軍獎金,至於摔上護欄的Vitor,總分261.50排名第四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錢難賺!職業騎野牛團體挑戰賽 高風險下討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