錢難賺!職業騎野牛團體挑戰賽 高風險下討生活

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的職業騎野牛團體挑戰賽,在牛背上討生活,賺的是有風險的辛苦錢,阿瑞亞特隊兩位主力騎士,都騎出90分以上的高分,率領團隊取得3勝0敗的好成績,暫時在排行榜領先群雄。

更多新聞: 三度提前摔下牛背獲零分!騎野牛賽冠軍換人

PBR職業騎野牛團體挑戰賽,B組的賽事6隊互相較勁,上場騎士只能單手拉住韁繩,另一手高舉過頭,誰能在平滑的牛背上,待8秒以上就能得到高分。

騎士摔下來是家常便飯,最怕的是暴跳如雷的野牛,不小心踩踏到騎士身上,那可就非死即傷了,因此參賽選手根本就是在玩兒命就為了百萬美金的獎金。

阿瑞亞特隊的賓漢被野牛甩掉,整個人飛在半空中,還翻了一圈落地。

無獨有偶的,盧卡斯石油隊的崔普雷特,也是差不多的情形,被野牛甩到半空中,萬一又被強而有力的後腿踹到,後果不堪設想;還有選手提前落牛,差點成為牛蹄下的亡魂。這錢老實說真不好賺,而在B組表現最好的一隊,就是阿瑞亞特隊。

戴維斯在牛背上撐得夠久,還帥氣下牛,得到全場最高的91.0分,也是團體賽第一個破90分的騎士,另一位主力騎士漢米爾頓,這一輪也得到90.75的高分,兩人聯手,讓阿瑞亞特隊取得3勝0敗的佳績,暫時領先群雄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美國騎野牛大賽 牛仔罕見被甩上圍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