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度提前摔下牛背獲零分!騎野牛賽冠軍換人

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的職業騎野牛團體挑戰賽,B組的賽事,原本戰績領先的阿瑞亞特隊,有3次提前從牛背上摔下來,意外得到0分,下巴還因此受傷,分組第一的位子也立刻被超越。

更多新聞: 錢難賺!職業騎野牛團體挑戰賽 高風險下討生活

憤怒的野牛狠狠把選手摔下來,然後再頂一下,後腳順便踹一下,否則難以發洩被人騎的怒氣。南極點隊的普拉克特雖然受傷,但至少命還保住了。

牛蹄不長眼,下背部這一下挨得可不輕,恐怕得躺好幾天。PBR職業騎野牛團體挑戰賽,B組最後一輪比賽,有兩隊競爭激烈。

阿瑞亞特隊的漢彌爾頓很快就被摔下牛背,還被蠻牛拉著轉,不僅1分都沒拿到,下巴還受傷了。阿瑞亞特原本戰績領先其他6隊,但這一輪表現失常,選手3次被提前摔下牛背0分,僅隊長庫伯一次出賽,拿下88.5的高分,可惜雙拳難敵四手。

彭德爾頓威士忌隊,3位選手總分258.75分勝出,總戰績5勝1敗,超越阿瑞亞特的4勝1敗1和,拿下B組第一,之後的季後賽第一輪掛免戰牌,阿瑞亞特第二,最後一個季後賽名額則是布特巴恩隊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美國騎野牛大賽 牛仔罕見被甩上圍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