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自未來的信!哆啦A夢戴口罩寫信為大家打氣

武漢肺炎讓日本受創嚴重,日本「朝日新聞」今天就刊出一封動漫巨星哆啦A夢「來自未來的信」為大家加油打氣。哆啦A夢戴上口罩寫道:「因為你待在家中、因為你好好洗手,最後一切都沒事。未來很有活力哦!」,藉此緩解大眾不安,讓不少民眾看了直呼真的好暖。

更多新聞: 台男竄改證件誆賣醫療口罩 中國廠商上當遭詐1700萬

發生什麼事?抽屜自動打開, 哆拉A夢從未來來到現代幫助大雄是好多人的童年回憶,看到他就好開心。現在武漢肺炎疫情讓全球愁雲慘霧, 哆拉A夢又有新動作。

日本「朝日新聞」刊出一封日本動漫巨星哆啦A夢「來自未來的信」。只見哆啦A夢超萌大臉戴上口罩寫下,因為你待在家中、因為你好好洗了手、因為你和朋友互相支持、因為你沒有放棄未來,最後一切都沒事。未來很有活力哦!」,讓不少民眾被暖哭。

日本「哆啦A夢頻道」為了鼓勵疫情期間大家「宅在家」,除了免費發布漫畫、手機和電腦用背景、用的壁紙等。面對五一黃金週還新增未來的信。中文網還呼籲大家勤洗手。

小夫跟胖虎示範洗手,希望透過巨星哆啦A夢在艱困時刻做好榜樣,也溫暖人心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村上隆和哆啦A夢推聯名衣 藝人朝聖見偶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