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公車不戴口罩遭拒載 高雄婦人辱罵司機、持傘襲警

防堵武漢肺炎,搭乘大眾運輸規定要配戴口罩,但高雄左營卻有一名婦人堅持不戴口罩遭司機拒載,婦人不但惱羞成怒出言辱罵,司機只好把車開到派出所請員警處理,沒想到婦人完全沒收斂,甚至還拿雨傘攻擊、出腳猛踹員警,最後被警方強制拉下公車帶進派出所,依照公然侮辱和妨害公務法辦。

更多新聞: 男子當街失控丟武器!警察秒舉「透明盾牌」阻擋

警方要把講不聽的紅衣婦人帶下公車,婦人卻開始尖叫抗拒,婦人拿起雨傘戳中員警,雙方爆發拉扯,警方忍無可忍把人拉下公車,婦人還不斷出言挑釁。好好搭車怎麼會驚動到警察?原來高雄左營這名婦人搭公車卻不戴口罩。

堅持不戴口罩,司機只好搬出拒載規定,卻引發婦人不滿,情緒大爆發,司機直好把車開到派出所,沒想到婦人根本沒在怕。

搭乘大眾運輸拒戴口罩還屢勸不聽,可處3000到1萬5000元的罰鍰,婦人不肯配合還把鬧進派出所,不只被罰款,還挨告公然侮辱及妨害公務,只能說何必呢?

(民視新聞/南部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你自己搭!婦人不戴口罩堅持搭公車 10分鐘後司機、乘客全下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