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搭捷運就不戴口罩 民眾勸導竟惱怒咆哮

台北捷運新埔站驚傳有人沒戴口罩、大聲叫囂,站務人員和保全上前勸解,男子卻情緒激動把包包丟地上,還一直對著其他乘客大吼,嚇得大家趕緊閃避,就怕他飛沫噴濺。最後驚動警察到場,他才乖乖戴上口罩搭車到西門站離開。

更多新聞: 開車追撞騎士又咆哮!男子怪罪婦佔用車道

男子沒戴口罩,在捷運月台對著其他乘客大聲叫囂,保全和站務人員趕緊上前勸解。仔細看看男子的口罩就在手上,站務人員好說歹說就是不戴,其他民眾站遠遠叫他戴起來也不聽。

事發在11日中午,這名男子從南港搭車到新埔站下車,不明原因情緒激動,氣到連自己包包也往地上丟,更嚇人的是拉下口罩大吼,驚動員警到場,緊盯著他全程配戴口罩,才讓他在西門站離開。

捷運公司廣播提醒乘客戴口罩,還派專員在入口站崗舉牌,緊盯旅客臉上有沒有口罩,沒戴好也會提醒,捷運公司盡力為乘車安全把關,也希望乘客自律,不要造成其他人的困擾!

--

【掌握武漢肺炎數據,點我看圖表資訊】

(民視新聞/黃毓倫、劉毓琦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搭公車不戴口罩遭拒載 高雄婦人辱罵司機、持傘襲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