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車追撞騎士又咆哮!男子怪罪婦佔用車道

台東市昨天晚上在一條正氣路口前,發生中年男子開著轎車,莫名追撞前方騎著機車的婦人,雙方雖然都沒有受傷,但男子一下車,就怪罪婦人佔用「快車道」,警方到場後,婦人也通知家人前來,沒想到男子居然暴怒,大罵婦人打電話「撂人」,讓員警看不下去,嗆了回去。

更多新聞: 社區出入通道遭佔用 居民怨「無路可走」怒陳情

穿著素色上衣、五分短褲的中年男子,對著警方咆哮,現場圍觀民眾看了都直搖頭。中年男子還跟一旁婦人你一句、我一句爭辯。

20日晚上,台東市一名婦人騎機車經過正氣路口時,遭中年男子開車從後方追撞,雙方都沒有受傷。但男子一下車,就怪婦人占用「快車道」。警方到場澄清,這條路沒有快慢車道。隨後婦人打電話向家人求助,還被男子大罵是要「撂人來」,讓承辦員警也看不下去。

當時街道上滿滿人潮,附近店家幾乎大排長龍,這起車禍,也造成交通阻塞將近半個小時,警方對當事人進行酒測,確認酒測值為0後,將雙方帶回警局做筆錄,詳細肇事責任還有待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李育翰 台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西濱公路3台聯結車追撞 1重傷 1卡車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