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捷運不戴口罩被勸導暴怒 男子飆罵咆哮

有民眾在網路上PO出影片,一名男子在捷運車廂上不戴口罩,被身邊民眾勸導時,竟然惱羞成怒、破口大罵。不過,也有網友疑惑,既然6月7日已經大解封了,應該不需要強制戴口罩吧!實際上,在車廂內如果無法保持社交距離,所有乘客還是得戴上口罩。

更多新聞: 開車追撞騎士又咆哮!男子怪罪婦佔用車道

捷運車廂內,穿著短褲、綁馬尾的男子,不停揮舞手機,口沫橫飛的大聲咆哮。疑似是被其他乘客勸導戴口罩,男子不願意,就在車廂內飆罵,而且這名男子疑似在站內排隊時,就沒有戴口罩,民眾看不下去才PO網。

不過也有網友疑惑,不是解封了嗎,應該沒有要強制戴口罩了吧?原來北捷雖然從6月7日開始解稍微解禁,進站捷運時還是要戴口罩。

實際街訪,民眾幾乎都認為,車廂空間窄,還是應該全程戴口罩,從4月初規定上路至今,一共有74萬6千人,被站務人員勸導戴口罩,其中有3000多人仍然不戴被拒載,還有2件開罰。包括4月初有女子沒戴口罩,上車廂亂竄,跑給保全追。還有5月份,甚至有女子因此毆打、咬傷保全的右手臂。

即便台灣疫情趨緩,多一份小心、就多一分安心。

(民視新聞/劉忻怡、廖文璞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免用電鍋乾蒸 以色列新款口罩插電消毒